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加密云储高速前进,探索分布式存储发展空间

 2021-01-11 17: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几年来,用户在中心化平台上存储的数据泄露、丢失、被盗的情况屡见不鲜。站在大数据集中化与人们对未来个人数据安全隐私注重的十字路口上,到底什么才是最好的数据存储方式呢?这值得我们对现实世界问题正视反思以及对未来的探索的思考。

中心化存储很容易受到人为因素的干预、破坏,因此具备加密属性的分布式存储技术在大数据时代下显得越来越重要。面对社会对分布式存储技术需求的日益增加,拥有8年的区块链行业沉淀,以及3年多时间对分布式存储、IPFS行业的研究和实践的加密控股集团选择在2020年正式进军这个领域。加密控股集团旗下的子品牌【加密云储】将要怎么把握住分布式存储的风口?分布式存储和新基建的未来如何?今天,我们很荣幸请到加密云储CEO汪伟先生跟我们深度探讨。

记者:

汪总你好,分布式存储作为数字全球化中最受关注的行业,在即将被重构的数字化时代更是不可或缺的。您能简单介绍一下加密云储这个新品牌到底是做什么的吗?

汪总:

加密云储(Crypto Could)是加密控股集团针对于整个互联网发展下的新推出的品牌,秉承着“诚信为本,品质为魂”的理念,旨在为信息时代的大数据计算、存储、应用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可信、持续创新的产品和技术服务。其主营业务有三个板块:一、IPFS服务器销售,专为Filecoin挖矿定制操作系统及服务器配置方案,多样化方案供全球客户自由选择;二、IPFS算力租赁,为客户提供IPFS·FIL算力租赁。三、IPFS服务器托管,搭建T3级IDC机房,由专业人员部署、维护,全天候24小时为客户提供技术服务支持。

记者:

既然分布式存储已经成为当下很多具有实力的科技企业关注的重点,也有源源不断的企业加入这条赛道。那请问加密云储在这个行业里有什么优势能突围而出吗?

汪总:

加密云储是加密控股集团推出的新品牌,加密控股集团拥有8年的区块链行业沉淀,以及3年多时间对分布式存储、IPFS行业的研究和实践,在技术上拥有自己的独创的核心优势,在资金与资源上拥有强大的后盾,在运营上也有丰富的经验。

记者:

您觉得加密云储最有价值的地方是什么?加密云储未来的发展规划是怎么样的呢?

汪总:

我认为加密云储最有价值的地方是“诚信为本,品质为魂”的理念,我们以扎实的研发底蕴与技术创新为基础,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携手全球合作伙伴,致力于为信息时代的大数据计算、存储、应用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可信、持续创新的产品和技术服务。

关于加密云储未来的发展,分为几个阶段:

在“加密云储”正式成立后,上线产品、服务;接下来扩大公司规模,力求子公司、IDC机房辐射到全球范围;把加密云储打造成分布式存储行业第一品牌,最终品牌上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存储
数据存储

相关文章

  • 鹏云网络分布式块存储社区版问世,首发开源存储解决方案

    2023年1月,南京鹏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鹏云网络)正式宣布开源ZettaStorDBS分布式块存储系统,开放了自研10余年的分布式块存储技术,自此踏上了“自研”与“开源”一体并行的生态闭环之路。研发十年,挑战块存技术上限成本、效率、高可用,一直都是企业IT系统建设所追求的重要关键点,这三点在

    标签:
    数据存储
  • 智能加速 算力先行 | 坤前计算机闪耀安博会

    6月10日,2023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在北京圆满落幕,此次安防盛典时隔一年强势回归,新技术、新产品层出不穷,吸引数万观众齐聚一堂,坤前计算机受邀出席,携明星机型及多系列一体化解决方案惊艳亮相。算力:AI落地的动力之源随着生成式人工智能(AIGC)的快速发展与创新应用

    标签:
    云存储
  • “效能再进化,数据更安全”威联通举行QTS 5.1.0及次世代NAS发布会

    2023年5月9日,以“效能再进化,数据更安全”为主题,威联通2023年新品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多家媒体、合作伙伴及威联通爱好者莅临现场,共同见证NAS网络存储行业朝向更高品质、更强性能、更好安全性的再次启航。威联通QTS5.1.0系统发布时下,网络存储行业已从萌芽时代步入增速发展关键期,用户对数

    标签:
    数据存储
  • 面向海量非结构化数据存储,QingStor U10000帮助企业解锁数据价值

    随着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加速,各行各业产生的非结构化数据持续呈现井喷增长态势。而为了科学高效地利用这些非结构化数据,为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打牢基础,在实现数据稳定、专业的存储的前提下,推动数据的合理流动是关键。作为业内技术领先的企业级云服务商与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青云科技(qingcloud.com

    标签:
    数据存储
  • 得一微对话Arm,打造计算型存储新生态

    高可靠存储控制芯片、高端汽车存储芯片等领域都已成为备受瞩目的黄金赛道,被持续加大研发投入,颇受市场认可。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得一微电子CEO吴大畏与Arm物联网事业部业务拓展副总裁马健展开生态对话,围绕存储控制技术及应用市场展开了探讨,双方将在ComputationalStorage计算存储领域芯片

    标签:
    数据存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