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让世界看到中国制造,北自所推动制造业向“智造”新时代迈进

 2021-01-12 09: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追求更高效的产能和更卓越的出品,是制造业智能化发展的重要目标。伴随着制造业与时俱进的发展脚步,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自所)紧抓新兴技术在传统制造业领域深入应用的新机遇,在融创中推动制造业的发展和进步。

作为北自所的重要核心业务,软件分公司以“助力两化深度融合,引领中国智能制造”为己任,在推动传统制造业向“智造”新时代迈进的征程中不遗余力。自1978年成立至今,软件分公司始终为推进制造业自动化、信息化、数字化和智能化的进程贡献力量,凭借丰富的业内经验和深厚的实力底蕴,成为“制造业自动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NERC-MA)ERP开发室”,更享有“中国ERP摇篮”的美称。

身为专业的智能制造和“互联网+工业”的优秀集成商和服务商,软件分公司针对不同行业领域的制造企业需求和痛点进行具体分析,提供高效契合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并凭借自主研发的RS10系列工业管理软件,有针对性地以“决策管理”、“协同商务”、“运营管理”、“执行管理”、“应用平台”、“底层架构平台”等六大方面为切入点,全方位深入制造企业生产管理核心,将整体解决方案作为行动指南,指导软件系统的部署和实施。通过系统化梳理、打通逻辑结构,建立信息和资源共享平台机制,简化升级管理及生产制造流程,实现企业智能化升级目标。2020年更是踏“云”腾飞,重磅推出了潜心研发的云平台架构,全线升级了产品与技术,同时配合北自所的其他业务及产品,进行北自所整体解决方案的提升。

打破传统技术壁垒,不再拘泥于依靠大量劳动力进行机械式的生产制造,就意味着制造业的未来是以“科技”为灵魂的。当中国传统制造业都在融创中形成良性竞争,并且通过与新兴技术的结合而不断发展时,中国制造业也将在大跨步的超越中登上国际舞台,进而让世界看到中国制造的力量!

秉承着这份宏愿和重任,从初创至今,北自所在推动传统制造企业走向“智造”的进程中未曾懈怠过,并在不断前行的路途中摘得累累硕果:成为国家“十五”863 计划重点支持企业;; RS10集团解决方案荣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三等奖”;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理事长单位;首批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推荐目录入选单位;中国智能制造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常务理事单位;中国医药产业品牌服务商联盟首批联合发起单位;首批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咨询优秀服务机构,并且连续两年荣获两化融合管理体系优秀贯标咨询服务机构的称号。

发展壮大之路,道阻且长,距离制造业实现全面智能化还需要一段时间的加速前进。北自所也将砥砺前行,为中国制造业贡献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制造业
互联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