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ipad9最新消息 将首发A14X芯片

 2021-01-12 14:0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跟据外媒Mac Rumors的爆料称,苹果将会在2021年内推出第九代基本款iPad,也就是iPad9系列。外媒指出,新款的iPad9在整体的外观上和苹果的ipad air3有些类似,并且也保留了touch ID和苹果的lightning充电接口,而在这也表示,苹果并不愿意放弃自己的lightning接口而转向type C接口。

iPad9的尺寸很有可能会维持在10.2英寸屏幕不变。但是相对于上一代的iPad8系列,iPad9无论是在厚度还是重量都要比iPad8要更胜一筹。机身厚度大约为6.3毫米,并且重量也达到了460克,和iPad8相比,iPad8的厚度为7.5毫米,而重量则是490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ad9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