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开始准备新一代iPad9 配置外观无惊喜

 2020-12-10 09: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0日报道,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也已经在为明年春季的一些新品做生产打算,其中就包含了新一代iPad9,不过该设备应该是常规升级,并不会带来多大的惊喜。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现在的苹果非常的忙碌,因为今年他们发布了很多新品,而这些产品目前要合理安排如何生产,特别是iPhone 12 Pro系列,缺货非常的严重。报道中还提到,除了准备今年的新产品外,苹果也已经在为明年春季的一些新品做生产打算,其中就包含了新一代iPad。

按照曝光的消息显示,新一代iPad(也叫iPad 9)外形上跟现在的基本保持一致,采用10.5英寸LED全贴合屏,保留传统的Touch ID设计,同时机身也会更加轻薄。

至于配置方面,iPad 9由于定价等因素,所以不会搭载A14处理器,而是采用A13,内置4GB内存和64GB存储(起步),依然是Lighting接口等。

至于售价方面,可能与前代保持一致,可能还是299美元起步,国行预计是2499元。

作为常规升级,采用A13这个性能不错的次旗舰也是不错的,具体大家就期待一下价格就好,说不定有惊喜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ad9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