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21热门主板排行榜

 2021-01-12 14:4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主板重要吗?

一台主机所有的配件全靠它来连接,主板太差直接影响电脑的整体运行,在选择主板上一定要根据处理器选择合适的型号,千万图便宜,自古以来一分钱一分货,在选择主板的时候一定要看主板的芯片组,用料,供电,扩展和外部接口,在搭配方式上尽量以均衡模式搭配,也就是说如果你选择的是高端CPI那么你主板建议也选择高端芯片组主板,如果是低端CPU那么建议选择入门级主板。

2021热门主板排行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主板排行榜

相关文章

  • 最新主板品牌排行榜 一线品牌有哪些

    华硕(ASUS):全球第一大主板制造商,也是公认的主板第一品牌,做工追求实而不华,高端主板尤其出色,超频能力很强;同时他的价格也是最贵的,另外中低端的某些型号也有相对较差的产品。

    标签:
    主板排行榜
  • 2020台式机电脑主板排行榜分享

    有不少用户会考虑自己来组装台式机电脑,得到尽可能的高性价比的台式机,其中主板是台式机装机里最核心的一个零件,对于装机的用户来说,要怎么选择一款比较适合自己的台式机主板呢,这里我们来看下目前比较热门的台式机主板型号。

    标签:
    主板排行榜
  • 入门装机主板怎么选?梅捷焱龙H410满足需求

    电脑市场中走量的从来都不是顶级的旗舰机型,而是便宜耐用的家用办公机。很多小伙伴装机有可能是想给爸妈配一台上网电脑。而目前来说,大部分会选择一颗带核显的英特尔CPU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