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手机散热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2021-01-12 15:4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华为好评率: 95.03%查看品牌

上榜理由:华为/HUAWEI成立于1987年中国,隶属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位居全球第三,华为手环除了含有通话功能以及平常基本功能之外,还可以提供个性化的运动,睡眠方案。

2小米好评率: 95.49%查看品牌

上榜理由:小米成立于2010年中国,旗下产品涉及手机、家电、智能终端等。“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的乐趣”是小米公司的愿景。小米公司应用了互联网开发模式开发产品的模式,用极客精神做产品,用互联网模式干掉中间环节,致力于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用来自中国的优质科技产品。

3第一卫好评率: 94.7%查看品牌

上榜理由:国产配件品牌,主要从事数码配件的研发、设计和生产以及销售,旗下产品包括手机膜、手机镜头、充电器等产品。

4ESCASE好评率: 93.52%查看品牌

上榜理由:国产手机配件品牌,隶属深圳市信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9月,一直专注于对智能配件的创新设计、环保材料复合应用和用户使用体验的研究和开发,并励志推动智能配件的产品升级和行业革新。

5锐舞好评率: 95.15%查看品牌

上榜理由:锐舞RANVOO品牌隶属于深圳市蓝禾科技有限公司,全球个人移动终端设备周边配件的优秀品牌商和服务商,集生产研发、仓储物流、品牌运营、电子商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

6品胜好评率: 93.3%查看品牌

上榜理由:品胜拥有着雄厚的研发团队和良好的口碑在市场份额一直都是名列前茅。旗下的数码摄像机、移动电源以及充电器等是公司的主导品牌——“品胜”,且多项产品获得了国家专利,并得到了多项权威认证。

7亿色好评率: 94.67%查看品牌

上榜理由:ESR品牌隶属于东方丝路(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07日,主要经营范围为电子产品的配件、塑胶制品、电子设备、电池零件、电子材料、手机的配件、计算机的配件、手机及计算机的批发、进出口及相关配套业务。

8倍思好评率: 88.2%查看品牌

上榜理由:国产配件品牌,成立于2010年,隶属深圳市时商创展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时尚数码出色体验的杰出代表,设计师将最新的科技、环保的材料、时尚元素融入到产品设计中,为消费者打造经久耐用,时尚典雅又个性十足的产品。

9图拉斯好评率: 81.58%查看品牌

上榜理由:图拉斯品牌隶属于深圳市蓝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蓝禾科技有限公司(Ranvoo,简称"蓝禾"),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为品牌企业和零售商提供包括营销服务、IT服务、客户服务和物流服务等在内的整合式电子商务服务商,创造了图拉斯(TORRAS)和锐舞(RANVOO)为代表的高端3C数码品牌。8.5 品牌指数

10诺希好评率: 92.15%查看品牌

上榜理由:深圳市诺希通讯有限公司,知名充电器品牌,香港诺希国际有限公司旗下,极具活力的数码产品配件品牌,专注于提供时尚、安全、节能的数码周边配件产品的企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鲁大师2020年度手机温控榜发布:最低温品牌是vivo

    现今,随着手机技术的不断发展,手机各项性能表现的也越来越优越。最近网友们讨论到的手机使用温度问题,让我额外关注,对此我也很关心。当智能手机发展到今天,手机的综合消耗大大增加,会不会出现发热过热的状态

  • 手机散热器品牌好评排行榜

    小米成立于2010年中国,旗下产品涉及手机、家电、智能终端等。“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的乐趣”是小米公司的愿景。小米公司应用了互联网开发模式开发产品的模式,用极客精神做产品,用互联网模式干掉中间环节,致力于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用来自中国的优质科技产品。

  • 手机散热器十大排名

    现在的智能手机功能都非常强大,但是在玩一些大型游戏的时候,往往会发热量非常大,所以准备一个手机散热器不但可以为手机降温,还可以让手机的性能更加出色,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手机散热器十大排名吧。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