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上语祯物联新平台,燃产业集群新动能

 2021-01-12 17: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发布以来,国家大力推动5G、新基建、工业产业数字化转型等规划,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为持续提升工业互联网创新能力,扩大工业与信息化范围、深化产业融合,语祯物联于2021年全新升级,打造离散工业一站式服务商平台:语祯云工。语祯云工作为语祯物联全新升级的数字化精益平台,聚焦行业、整合资 源,将前端技术最大化融入到企业发展中,助力集群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提升企业发展活力。

在2020年“数字机加,聚力转型”机加工产业集群分论坛中,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工业互联网处副处长易贤辉指出:聚焦整个细分行业,从具体问题出发,解决中小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从问题中提炼方案,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聚焦生态,以市场化的机制组建产业联合体,基于市场需求不断迭代优化,联合发展,促进行业发展;聚焦区域,共谋发展,提高区域经济竞争力。除了对于行业发展的期盼,对于语祯业务发展也表示了充分的认可。在这次会议上,机加工企业代表也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于行业、对于语祯业务全面升级发展的期盼。

作为长期致力于工业物联网产品研发和应用的创新型企业,语祯物联深知工业互联网赋能区域性制造产业集群的重要意义,积极响应地方号召,通过数字化手段帮助企业落地精益思想:生产信息透明、制造过程可控;充分发挥产能、减少各种浪费;找到生产瓶颈、改进制造工艺;效率持续改善、产量稳步提升。用自身优势为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添油加力。

2021年初,语祯云工平台上线,主要聚合上下游产业企业及创新解决方案能力,为广大离散制造业企业提供全价值链的服务体系,涵盖了:云制造、云商通、云金融、云资讯四大板块。

通过打造端到端的工业物联网产品和数字化产品,深度服务于垂直行业企业,并以大数据为核心为企业提供在线询盘、询单并促成交易,以机床及零部件采购与维修保养为重点提供后市场服务,贯通企业生产管理、金融贷款、企业推广、商机合作等多元化服务。帮助企业快速将传统产能升级为数字化产能,通过语祯云工获得更多优质订单,率先享受数字化工厂的诸多红利。

多年以来,语祯物联一直致力于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促进工业互联网建设,推动工业制造企业不断飞跃,用低成本成功打造数字化工厂。据数据显示,截止目前已部署联网设备上万台,客户数量数百家,涵盖14个省,28个城市,服务对象包括三一集团、东风德纳车桥、大连冶金轴承、重庆三友、佛山和阳精密、许昌裕同包装、江苏仅一联合、南京斯凯孚、上海柯马等国内外知名制造企业,并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物联网
产业互联网

相关文章

  • 一口气斩获3项大奖!这家物联网企业再次在展会上赚足眼球

    5月17日,IOTE®2023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如期开幕,这场物联网行业盛宴汇聚来自全球超350+家行业企业参展。厦门星纵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纵物联”)作为专业的数字感知产品提供商,携公司全系列产品及多个行业产品解决方案,亮相3号馆3C30展位,开展2日来,吸引了诸多合

    标签:
    物联网
  • 青云科技入选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加速企业业务场景创新

    近日,2022“物联之星”物联网行业年度榜单的结果正式公布!青云科技(qingcloud.com,股票代码:688316)凭借着卓越的产品和应用,脱颖而出,在众多优秀企业中名列中国物联网企业投资价值50强。“物联之星”评选活动始于2007年,历经15个年头的发展和沉淀,是中国物联网行业规格隆重、影响

  • 星纵物联即将亮相IOTE 2023上海国际物联网展

    2023年5月17日-19日,IOTE®2023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星纵物联受邀参展,届时将亮相3号馆3C30展位。星纵物联展位图作为专业的数字感知产品提供商,星纵物联以前沿视角洞悉行业未来发展,并在物联网领域持续深耕多年。展会期间,星纵物联全系列产品将亮相展台,从感知层

    标签:
    物联网
  • 星纵物联“感知万物,驱动数字未来”沙龙,圆满收官!

    随着全球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发展,“智慧园区”建设已成为发展趋势,全球产业园区逐渐向着智慧化、创新化、科技化转变。基于深耕物联网行业的丰富经验和对智能化场景应用的长期洞察,4月20日,由厦门星纵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博锐尚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目视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思诺文通讯技术有限

    标签:
    物联网
  • 转型产业互联网,新氧能否再造辉煌?

    近年来,“颜值经济”推动医美行业快速发展,在利润驱动下,除了专注医美赛道的企业之外,也有不少第三方互联网平台正强势进入医美领域,使以新氧为代表的医美企业面对不小发展压力,同时也展现出强大的发展韧性,这从业绩中可见一斑。财报显示,新氧四季度归属于公司的净利润为3130万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于上市

    标签:
    产业互联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