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小调查:你支持微信严打网页强制跳转吗

 2021-01-13 14:0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正方观点:支持严打

微信表示有大量用户投诉,在微信中打开第三方网站链接内容总是出现诱导或强制点击才能阅读链接全文行为,这不是微信搞得鬼,微信十分支持第三方网页在微信内打开阅读,这是第三方平台自己使用技术手段限制了页面浏览渠道,为了恶意倒流微信流量,诱导用户跳转到其平台玩的套路,这样搞严重影响了用户使用体验!

反方观点:不支持严打

网页提供诱导或强制点击跳转阅读全文,点击下载APP阅读全文,或者暗示点击跳转第三方网页领取奖品,还有文章标题夸大,题文不符诱导用户跳出访问等倒流行为可以增加相关作者的收入,有利于作品的产出。

你如何看待呢?欢迎投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