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当心!某些打着“人际网络营销”旗号其实是传销陷阱

 2021-01-13 16:28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些大传销团伙会以“人际网络营销”噱头,引诱一些不知情想要赚钱的人进入传销团伙。

早前江西省瑞金市人民法院在瑞金市体育馆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王某等43人恶势力犯罪集团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非法拘禁罪、抢劫罪、故意伤害罪一案。

这个犯罪团伙在瑞金市组织开展“人际网络营销”传销活动,建立“人际网络营销”传销组织,累计发展下线40余人, 该组织通过实施抢劫、非法拘禁、故意伤害等暴力手段从事非法传销活动,发展下线购买其传销组织的虚拟“产品”,形成以被告人王某、王某某为首,以被告人谯某、冯某、周某等12人为其他成员的恶势力犯罪集团。

小编表示:传销骗人的手法多样,地点大都会在小区内,大家赚钱一定要警惕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