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河南破网络传销案 查扣13亿现金

 2019-01-28 15: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8日消息,近日,河南许昌建安区公安局通报一起特大网络传销案。杭州我是小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涉嫌网络传销被查处,警方抓获主要嫌疑人27名,查扣涉案现金高达13亿元。

据警方介绍,杭州我是小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IAC网络平台的手机APP,宣称以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为技术环境下的网络平台,平台采取会员注册制,新会员必须交纳200元的激活码费用给上线会员,由上线使用从平台购买或奖励的激活码对新会员进行激活,之后新会员取得购买平台虚拟种子进行静态收益和发展下线获得动态收益的资格。

这种靠拉下线壮大会员数量,并以发展会员的数量作为返利依据,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2018年8月28日,杭州我是小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IAC网络平台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被许昌警方依法查处,在浙江金华查扣涉案现金时,现场查扣的涉案现金13亿元。

目前,警方已抓获主要嫌疑人27名。下一步,警方将深挖细查,对重点头目骨干、重点涉案人员予以依法严厉打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