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京东店铺保证金多少钱 京东开店收费标准及流程

 2021-01-13 16:5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保证金是指商家以“一店铺一保证金”原则向京东缴纳的用以保证其商品和服务质量的租金,京东可以依照双方签署的协议或平台规则进行处置。

入驻时商家就需向京东缴纳固定金额保证金,次年续签时无需重复缴纳。不同商家类型、不同品类收取金额不同。需要注意的是:跨类目保证金采用就高原则,经营过程中增加类目与原有保证金不一致,须补交差额部分。

退还规则:若商家主动退出京东或被清退,需要在所有订单终止、索赔、交易的产品质保期届满后,自终止合作之日起满3个月后可申请发起退款。

由于保证金的收取形式为押金形式,在商家退店时会进行退还,故保证金仅能开具电子收据形式,无法开具发票。其次是平台使用费此费用为商家依照与京东签署的相关协议使用京东开发平台各项服务时缴纳的固定技术服务费用。

除POP商家部分类目及京喜商家外,平台使用费按照距离次年3月每月1000元的规格收取,根据商家入驻时间不同,费用会有差别。

若缴纳费用时间为当月1-15日(含),缴费金额为(15-N)*每月平台使用费(N为缴纳费用时所处月份)

若缴纳费用时间为当月15日后(不含),缴纳金额为【15-(N+1)】*每月平台使用费(N为缴纳费用时所处月份)

缴纳完成3天后,即可在商家后台结算管理模块中开具平台使用费发票。

需要注意的是:若同时经营多个商家(有多个商家ID的),需要按照商家数量缴纳平台使用费。商家撤店时不退还平台使用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