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粉丝怒了 三星官方账号用iPhone宣传Galaxy S21新机

 2021-01-14 10: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4日报道,随着三星Unpacked活动的临近,三星全球各渠道的官方账号均开始了预热活动,但是三星手机北美官方账号的预热动态居然是通过iPhone发出的,引起许多三星粉丝的不满。

据悉,三星手机北美官方账号的预热动态居然是通过iPhone发出的。一些三星粉丝们表示不满,恐怕这位“临时工”又要被领导拉去“社会毒打”一番了。

这种“乌龙”事件其实还有很多,比如2013年,网球明星David Ferrer用iPhone发动态称赞Galaxy S4手机,前T-Mobile CEO John Legere同样用iPhone称赞三星Note3。三星品牌大使也被发现在公共场合用iPhone。

2019年,华为官方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条消息祝贺元旦,这条消息是用iPhone发布的。

正如一些网友所说,宣传自家品牌是工作,使用iPhone是生活。希望这些“乌龙”事件少发生一些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