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淘宝如何投诉恶意买家

 2021-01-14 17:2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很怕出现恶意竞拍、差评敲诈的买家。 小店很容易因为一个差评就经营不下去,我们该如何投诉这些恶意买家呢?

1、进入卖家中心,查看自己店铺收到的评价,找到恶意差评点击卖家地图,找到“”规蜜“”

2、进入规蜜后,可以看到有两个选项 ,一个是“预警““投诉“,我们点击投诉进入,投诉页面。

3、根据不同场景选择不同投诉类型,举例,如果是买家恶意差评,并威胁买家,留下证据后选择“不合理评价”点击投诉,当然异常投诉、异常退款、异常拍下都是可以投诉的,步骤也一样。

4、最后一步是填入要投诉买家下单的订单号,选择场景是“利用中差评谋取额外钱财或不当利益”并选择提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