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消费者必看!淘宝618活动投诉通入口和投诉方法分享

 2021-05-28 17:01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于淘宝的618活动有很大的优惠力度,很多产品打折,各种优惠券随意发放,所以618产品的销量每次都会大幅增加,偶尔会出现卖家发错货、售后处理不当等问题。为了维护自己的权益消费者想知道淘宝618活动的投诉渠道在哪里?下面我们来看看。

淘宝618活动投诉通道入口:

申请售后服务,选择原因,将货物照片提交给客户,如果不允许,就去淘宝投诉卖家,或者申请退款和退款,要求运费卖家承担。 对卖方的投诉操作如下:

1、登录到“我的淘宝”,之后会有已经购买的商品,点击相应的商品后,点击“投诉卖家”,选择投诉原因。

2、按照您实际的需求来选择投诉的原因,填写您的手机号码和投诉说明,提交投诉申请。

如您的订单已经【交易成功】,是没有【投诉卖家】入口的哦,如您有售后问题未能解决,可联系人工客服处理。

赔付规则:

1、卖家超时未发货,需向买家支付实际成交金额的10%作为赔偿金。卖家在两天之内向同一买家赔偿的违约金总和最少是5元,最高不会超出100元。

2、我们卖家承诺的赠品超时未发货,也会按照以上的赔付规则来支付赔偿金额。违约金就按照赠品出售链接标明的售价来计算。如果赠品在店铺中没有出售链接,也没有明确的标价,违约金就会由淘宝客服参考市场价来计算。

3、买家如果已经申诉成功,可以得到赔偿金额以外,还要向平台支付同等金额。也就是说,买家投诉成立后,我们需要支付双倍违约金,一份给买家,一份给淘宝。所以在买方投诉成立之前主动赔偿,这样我们只需要支付单笔违约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