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淘宝冲刺88vip领618专属券包活动规则分享

 2021-06-04 16:51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活动时间: 2021年5月28日 19:00:00-2021年6月7日 12:00:00

二、活动参与条件:

淘气值在800-999分的淘宝会员(不包括连续包年用户,也不包括88VIP身份有效期大于1年用户),在活动时间内有机会通过登录手机淘宝-会员中心,开启冲刺88VIP,参与冲刺88VIP活动。冲刺成功后用户获得以人民币88元开通88VIP的资格仅保留至北京时间2021年6月7日23:59:59。

三、玩法规则:

符合活动参与条件的用户,须先开启“冲刺88VIP”活动,再通过完成指定任务有机会增加淘限时气值。完成指定任务可增加的淘气值以页面展示为准。

在活动期间通过任务获得的淘气值,可在活动期间内通过会员中心-冲刺88VIP区域“明细|规则”处查看。

已开启“冲刺88VIP”活动的用户,当淘气值达到1000分及以上时,可在2021年6月7日23:59:59前以人民币88元的价格开通88VIP。

已开启“冲刺88VIP”活动的用户,在活动期间通过指定任务获得的淘气值是限时的,有效期仅持续至2021年6月7日23:59:59,2021年6月8日00:00:00活动期间通过任务获得的淘气值失效,恢复正常淘气值更新。

若符合活动参与条件并开启“冲刺88VIP”活动的用户通过完成活动中的指定购买类任务获取淘气值,而在活动期间冲刺成功并以88元优惠价开通88VIP会员服务后,发生取消相应“冲刺88VIP”任务的购买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支付定金后未支付尾款、退款、售后)的,则淘宝有权收回相应任务获取的限时活动淘气值并对用户活动期淘气值进行重新计算,如重新计算后用户无法满足在活动期间淘气值达到1000分以上的冲刺成功条件,淘宝有权取消或终止用户的88VIP身份及相应权益。

用户参与活动时,还应遵守《天猫官方营销活动通用用户规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618活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