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狗屁不通文章生成器地址分享 6千字的检讨也能一键生成

 2021-01-15 10:2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还记那个要退出学生会,写6000字退会申请的网友吗?据悉,狗屁不通文章生成器来自于知乎上的一篇问答,有人提问“学生会退会申请六千字怎么写?”,知乎问答发挥了作用,通过狗屁不通文章生成器,快速生成了一篇相关文章。

不愧是狗屁不通文章生成器,生成的文章真的是狗屁不通。

据悉,狗屁不通文章生成器是一款能自动生成文章的软件,以网页的形式向大家展现的,无需安装,可移植性强,输入你想要生成的文章标题,之后会有万字文章出现在你的眼前。

狗屁不通文章生成器地址:https://suulnnka.github.io/BullshitGenerator/index.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