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从贾乃亮手里买到小米11现货,苏宁直播间百件商品5折抢

 2021-01-15 11: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临近春节,又迎来了一波购机潮,尤其是现在的小米11,十分火爆,米粉们都纷纷表示:每天定闹钟,为了抢一部手机真的太难了~不得不说,小米11作为一款目前性能巅峰、屏幕素质超一流的旗舰手机,并且价格只要3999元,能够在消费市场引发强烈反响也是非常正常的,抢不到不是你的手速不行,而是竞争对手太多。

不过今天有个好消息,苏宁易购年货节已经启动了,1月14日,贾乃亮被邀请来到苏宁超级买手直播间,贾乃亮一出场就带着小米11现货这个重磅消息过来,瞬间整个直播间的气氛都被燃起来了,尤其是不少米粉们都按捺不住了。

值得一提的是贾乃亮在直播间还是一如既往的敬业、专业,在直播间全面的介绍了一遍小米11,非常令人心动。相信这次已经有手快的网友抢到了小米11。这次在直播间抢到小米11的米粉们有福了,因为苏宁表示在7天内就会发货,可以抢先体验到小米11新机了。

另外,除了小米11,小米其他电子产品也都在超级买手直播间亮相了,优惠力度非常大,而且还有百件商品可以五折抢购,其中包括小米智能摄像头、小米手环、米家台灯等一系列爆款!与此同时,直播间适合囤起来做年货的零食也非常多哦,比如良品铺子的礼盒、维他等等。

今晚没赶上这场直播的小伙伴也别灰心,苏宁年货节会持续到2月5日,这期间还是有其他明星来直播间送惊喜,秒杀和五折都少不了!要囤年货的小伙伴们别错过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11
苏宁易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