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自主研发开路、生产营销助阵 酷比客电子电工数亿市场份额的秘密

 2021-01-15 13: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网络设备线材领域,酷比客电子电工可谓是行业的一匹黑马,从一家专注于影音与计算机网络线材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科技品牌,逐步成长为全球少数能自主研发与生产铁氟龙外层材质等新型材料的实力品牌,其不但推出了超五类、六类、超六类、八类等百兆、千兆甚至万兆网线,而且还推出了充电头、音频线等上百款网络线材产品,更是获得了几十项国际专利,市场也遍布亚洲、北美等地区的多个国家,成为享誉全球的知名网络线材品牌,并且每年都能创造出数亿的销售业绩。

(图:酷比客电子电工 六类千兆网线)

作为酷比客电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酷比客电子电工成立于2011年,而其之所以能在短短几年间就取得如此大的突破,离不开其对研发,尤其是产品专利研发的重视。据了解,为了提升品牌的研发实力,推出含有多项国际专利的产品,酷比客电子电工成立后,便在北美和中国建立了两处研发中心,并广纳国内外网络线材领域的优秀人士,让他们对消费者需求,以及网络线材的材料、结构、外观等深入研究设计。最终,两个研发中心通过数次市场调研和多次迭代研发后,不但准确掌握了消费者对网络线材的环保、简易、节能等需求,而且他们还根据消费者的需求,优选出无氧铜、PVC塑料、尼龙、铁氟龙等优秀材质,设计出按键式双拉卷线器的定位改良结构、电路模块构造等专利结构,以及八芯双绞、十字骨架隔离、屏蔽地线等优秀设计,既保障并提升了品牌网络线材产品的环保、安全、高速等高性能品质,又凭借着多项专利,让品牌产品在市场上具备了更强的竞争能力。

(图:酷比客电子电工 生产工厂)

当然,强大研发实力成就的高品质产品,只是酷比客电子电工每年创造出数亿业绩的基础,生产实力和营销模式,也是其成功的关键。在生产方面,酷比客电子电工为现代化的生产工厂引进了数百台先进设备以及科学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让工厂不但能生产出高品质的网络线材产品,而且还让品牌具备研发、生产铁氟龙等新型材料的能力,既满足自身需求,又实现了新型材料研发、销售的突破,大大提升了品牌的销售业绩;而在营销模式方面,酷比客电子电工不但在全国各地招纳了上万个代理商,建立了几十家线下门店,并与得力、晨光、绿联、三星,苹果等知名品牌达成了战略合作,而且其还通过阿里巴巴、淘宝、天猫、京东等国际一流电商平台,让品牌的高品质产品畅销海外。这些努力最终成就了酷比客电子电工年销数亿的佳绩。

凭借着多方面的实力和努力,酷比客电子电工如今已然是一个实力雄厚的品牌,不过酷比客电子电工并没有止步于此。据了解,酷比客电子电工还在继续提升品牌研发能力、扩大产品线、提升营销力等,希冀未来能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标杆品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产品
酷比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