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入手OPPO Reno5 Pro两周,印象最深的体验都在这了

 2021-01-15 18: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初,我入手了一台OPPO Reno5 Pro作为送自己的新年礼物,为什么选这款?一方面是觉得它的价格、配置包括外观都比较符合我的心意,另一方面还因为OPPO Reno5系列还有“转运”的寓意。使用到现在,大概也有快两周时间了,今天想跟大家聊聊我的上手体验。

对比我之前用过的所有手机,OPPO Reno5 Pro更年轻更时尚,这是我对它的第一印象。整体来看,新手机的辨识度不错,特别工艺打磨下机身后盖散发着细闪的星光,质感又养眼。上手触摸时,OPPO Reno5 Pro没有玻璃那么光滑,握在手中手感比较细腻,还有极强的防指纹防污渍能力,可以说好看与实用并存,裸奔使用真的香。

最让我惊喜的,当属它的轻薄机身。从去年开始,陆陆续续我也摸了不少双模5G手机,一直没找到让自己满意的轻薄手感,这次的OPPO Reno5 Pro让我觉得是真选对了!手机约有173g的重量与7.6mm的厚度,还能塞入一块容量为4350毫安的大电池,带来令人满意的续航体验,我觉得很神奇。具体续航我没测,我个人是中度用机党,除了办公使用外,中午休息和下班时间会打游戏或者看剧,使用OPPO Reno5 Pro一天完全够用。

要说OPPO Reno5 Pro给我带来的最大变化是什么?高效充电不得不提。以前晚上睡前我都要准时给手机充电,因为生怕第二天早上起来没法满电出门,又得带上充电器或充电宝去办公室。现在手机换为OPPO Reno5 Pro后,我才发现之前自己用的都不算快充手机……65W超级闪充加持下,OPPO Reno5 Pro基本上半小时就能充满,睡醒后充电线一插,洗漱和早餐结束手机就是100%电量。

作为一枚手游爱好者,我也看重手机的性能。这台OPPO Reno5 Pro搭载的是天玑1000+处理器,第一次使用联发科手机体验还不错,性能上感觉和朋友的骁龙865差别不大,游戏体验很赞,运行流畅不说,还有各种实用小功能可以解锁,很适合我这种爱捣鼓的玩家。体验了OPPO Reno5 Pro内置的4D振感功能、电竞模式等,配合高刷屏感觉触控跟手感会更强,是不错的上分利器。

比起游戏党,爱拍党对OPPO Reno5 Pro的影像实力会更为关心,平时我不常拍照,不过发现新手机的视频功能很好用后,我最近爱上了拍Vlog,总算是跟上了当代年轻人的步伐……实际录制视频时,OPPO Reno5 Pro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对焦很快很准,画面方面,对人脸的美颜是那种无暇自然的效果,清晰度包括光线的处理都不错,最终成像达到了我想要的水准。

作为一款价格为3399元的手机,OPPO Reno5 Pro在手感、续航、性能与影像等方面都满足了我的需求,同时还有辨识度很高的外观和出色的屏幕显示,没有什么短板,入手值得。其实现在大家的选择更多了,除了已经开售的月夜黑、极光蓝和星河入梦、星愿红配色外,OPPO近日还推出了一款Reno5 Pro《天官赐福》新年限定联名礼盒版,12+256GB同为3799元,加量不加价的操作很有诚意,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手机
opporeno5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