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电竞劝退业务现身市场 9成孩子不达标回归现实

 2021-01-16 14: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6日报道:很多青少年憧憬成为“电竞选手”在成都就有一家电竞教育机构,专门招收有电竞梦醒的少年。他们中,多多少少存在厌学、沉迷游戏等问题。而经过专业培训与各类模拟比赛,大部分人最后都能认清自己与职业选手的差距,回归现实。

据悉,培训期间,机构会安排一整天超强度的训练和模拟比赛,时间塞得满满当当。这样长时间的培训如果没有获得想要的成绩,大部分人都会清醒过来。据悉,经过 “劝退”后,90%的学员能够认清自己,成功率较高。

目前“电竞劝退”业务市场前景良好,家长们对此呼声越来越高,近几年几乎成了电竞教育机构的主营业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竞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