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饿了么回应骑手自焚:支付治疗费 调查合作商

 2021-01-17 11:1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7日报道,此前江苏泰州一配送站门口一名外卖员将汽油淋到了自己身上并点燃,今天饿了么进行了回应,支付治疗费,并调查合作商。

据新浪科技报道,饿了么回应称。在得知相关情况发生后,饿了么立即安排前方员工赶往医院,同时成立专项小组。目前专项小组还在继续全力协助医院救治恢复伤者,陪护家属。刘师傅和家属的治疗及相关费用,已由饿了么支付,将尽最大诚意和努力做好后续工作。

此次发生地靖江赢跑公司是饿了么在泰州区域的物流合作商。饿了么相关负责人表示,饿了么严禁合作机构以任何理由拖欠骑手配送费用,已对相关合作商启动调查,并等待警方调查结果,一旦查实,顶格处罚。同时,饿了么已于本周启动全国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升级行动。

希望此类事件不会再发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饿了么回应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