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效率翻倍,如何使用google高级搜索

 2021-01-18 09:5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外贸工作中经常会使用到Google搜索资料,但有时候我们会发现搜索不出来自己想要的结果,只能去多次搜索,这严重影响了工作效率。

其实,Google是有一些高级搜索指令的,合理的利用好这些高级搜索指令或搜索技巧,就可以帮助我们提高搜索效率,节省大量时间;利用巧妙的话,还可以开发客户噢,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吧!

1、精确搜索:双引号

精确搜索,就是在你要搜索的词上,加上双引号,那个 Google 搜索引擎,就会完全的匹配你所要的词

比如搜索:"前端GitHub"

2、站内搜索:site

这是一个比较常用的搜索方法,site 搜索,就是在站内进行搜索.

语法是:site:stackoverflow.com ,其中 site:后面加上你要搜索的网站地址。

一般程序猿解决问题,用 site:stackoverflow.com,大部分解决不了的问题,都会有答案了。

比如在 segmentfault.com 里面搜索:"react打包npm run build生成的文件好大,怎样关掉生成 sourceMap" site:segmentfault.com

3、通配符搜索:*

这也是一个比较常用的搜索方法,通常通配符搜索,用在模糊印象的地方比较多。

当我想搜一句歌词,“让我们同步进阶 重生的力量来自真我 战胜可敬的对手 yeah” ,但是前边的 “让我们同步进阶”,就可以用这个方法进行搜索了。搜索 *重生的力量来自真我

就会得到我们想要的结果了:林俊杰唱的《进阶》。

4、减号排除,缩小范围:-

当搜索量比较大的时候,使用减号 - 通过减号,能够去掉一些无关的搜索。

5、图片搜索

平常在网上考到一张好的图片,可以保持下来,但是由于图片的尺寸过小,或者像素不合适,这个时候,只要用谷歌图片搜索,就能找到许多类似的,或者尺寸清晰度更好的同一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谷歌高级搜索命令介绍

    网上遇到的问题,绝大多数都能通过搜索引擎得到答案,善于运用工具,是提高自学能力的基础。

    标签:
    谷歌高级搜索
  • google高级搜索技巧分享

    返回的页面是包含关键字hairextension和标题中的四个单词“guestpost”的页面。返回的大多数结果是标题在链接中包含来宾帖子和头发扩展名。

  • 20条让Google搜索更有效的技巧

    google已经成为一个不可或缺的搜索工具,每天被数百万人使用,并渗透到生活的所有层面。无论是工作或学习、研究、寻找电影以及名人的八卦新闻。本文介绍了20条简单有趣的技巧,让你告别以往费时费力的搜索习惯。从现在起,Tips你的“搜”能力

  • Google搜索引擎排名技巧

    Google排名的方法虽然复杂,但是并不神秘。首先,我们要了解营销Goole排名效果的因素,Google的排名因素对于外界来说一直都是秘密,因为Google作为世界上搜索引擎行业的老大,要维护自己搜索质量最高,必须保密它自己的排名因素,并且不断的改变它的排名因素。国内

  • Google高级优化技巧之优化点击量

    之前高级优化中提到了如何优化帐户的质量得分,那如果保证了质量得分,但每天的点击量非常少,可能一天不会超过20个点击,那推广也是没有任何效果的,那如何优化点击量呢?如何在保证质量得分的前提下提升点击量呢?怎样带来有效的点击量呢?下面我来详细介绍下该如何去操作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