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网站快速收录的方法教程

 2021-01-18 15:4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站快速收录的方法,就是把文章的原创性和伪原创性把握好,收录是一个网站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小编就来告诉你网站收录的方法。

1、一定要先选一台稳定的服务器再做网站,一台稳定的服务器可以帮助你的网站快速收录,避免别人访问你的网站无法进入。

2、原创度较高的文章是快速收录的关键,一篇文章其伪原创要度大于70%。想快速收录,必须做到符合原创度和伪原创度两个标准。

3、要写好三大标签,其中标题和关键字必须符合用户体验,并与企业品牌、企业产品相匹配,这样才能使你的网站优化更好。

4、注册百度站长平台,通过提交链接的方式将每日发表的文章提交到百度站长平台上,就可以让百度蜘蛛有机会抓到该网页,这样可以快速收录网站的内容。

站点快速收录的教程也不多,其实就是把文章的原创性和伪原创性把握好,另外,就是把链接提交到百度站长平台上,这两点是最关键的两点,做好了这两点,网站就能快速收录,然后关键词排名,也会给网站带来一定的权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快速收录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