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YY回应陈一发儿疑现身直播

 2021-01-19 09: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9日报道:有消息称,被封禁的主播陈一发出现在了YY频道,以不露脸的方式直播。

对此,YY方面回应:经核实,该账号使用的是YY语音的群聊天功能,并未进行直播。在YY语音群聊房间内,仅为用户提供语音聊天功能,通过群号码加入,不设视频直播功能、没有打赏功能,用户不能通过该功能对任何人进行打赏。

YY语音的聊天功能,其注册和使用均严格遵守《即时通讯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与其他即时通讯平台采用统一标准。YY直播的直播功能也遵照上级主管部门对主播管理的相关通报。

“考虑到该账号存在争议,YY将对其使用者的身份进行进一步核实。在此期间,我们已经对该账号进行冻结。”YY表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yy直播
YY上市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