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彻底打破资产类别疆界,Moom Exchange在革谁的命?

 2021-01-20 10: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的开始,是让所有人大跌眼镜的意料开局,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的个人净资产升至1850亿美元,超越亚马逊CEO贝索斯成为全球第一大富豪。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身家达到了795亿美元(约合5167.5亿元),不仅牢牢稳坐中国新首富的位置,而且成为亚洲新晋首富,更跻身全球富豪前十名。比特币币价一路飙升到4.1万美元,市值一路超越阿里巴巴、腾讯、Facebook,引发全行业的狂欢。

毫无疑问的说,数字资产已经成为新的共识资产类别(Cryptocurrency as an Asset Class),被更多人接受,就连新晋世界首富马斯克都说能够接受比特币作为薪酬。但是,目前全球绝大部分交易所,仅能交易单类资产,也仅能支持单类资产交易。数字资产想要更进一步,成为普通大众更易接受的资产,还需要行业人士的共同努力。

一、传统与新兴交易所界限分明,投资者左右为难

我们都知道,传统的证券交易所如港交所、上交所等,是从事股票等金融产品交易的地方,对数字资产依然讳莫如深,显然是无法进行数字资产交易的。而现在新兴的数字货币(资产)交易所,如火币、币安等,也只能从事数字资产的交易,无法完全交易诸如传统股票、债券、期货、外汇(少部分可交易单一类别产品)等资产。这导致的现状就是用户、机构无法根据自身需求合理配置资产,需要接入多个彼此割裂的交易所或账户,造成人为的资产类别割裂。投资者资产组合策略无法发挥最高效率,因为缺乏不同独立资产类别的最优组合(即,无法达到Modern Portfolio Theory中的Efficient Frontier),投资收益大为降低。

除此之外,各国不同金融产品都有不同的交易所,且均为中心化交易所,遵从不同的金融监管制度,拥有独立的清算体系。不同金融交易所各自独立(如证券和期货交易所),场内与场外交易所缺少联动,从而产生很多问题,如投资者用户体验问题、信任问题、清结算问题、流动性问题以及跨境支付问题,这些问题让投资者左右为难。

二、Moom Exchange的诞生,让全资产交易不再是梦

正是基于资产流通受限等问题,由胤福国际集团董事长黄东生一手创建的Moom集团,历时多年开发出全资产类别交易所——Moom Exchange,旨在打造一个跨区域、跨市场、跨品种的多元金融服务驱动并以区块链技术为核心的全资产交易所,实现一个账户可购买环球证券、期货、衍生品、数字货币、基金等多种金融品种,集社交、交易、投资、资产管理、风险管理于一体,为广大的投资者提供全新投资选择。

Moom Exchange将打造一个基于区块链底层技术解决KYC、交易认证、清结算于一体的跨市场、跨品种的金融交易平台,建立创新型的社交投资社区,颠覆传统的资产管理模式,打破传统资产管理的高投资门槛,低透明、无互动、高管理费等弊端。同时,Moom Exchange将连接全球交易所、顶级银行、大型金融机构等,串联场内与场外市场,运用区块链的去信用化、不可篡改、可追溯性等特征提高金融交易的透明度以及可追责性,规避金融欺诈等现象,建立安全可靠的全球金融生态体系,为投资者提供创新型的金融交易产品以及服务。

三、全球投资者的福音,又将是谁的噩梦?

Moom Exchange的宏伟蓝图一旦实现,那么第一个受益的必然是投资者。我们也相信Moom Exchange必然会成功,因为它的背后站着Moom集团。Moom集团是一家以突破性技术,创新商业模式, 强大的市场开拓和优秀菁英团队为“护城河”,带着传统金融领域多年的深厚沉淀,必将是深耕于区块链行业里的一条“巨鳄”。支撑Moom Exchange的还有胤福国际、马来西亚纳闽政府以及胤福国际集团董事长黄东生先生的人脉资源关系网,如此强大实力之下,未来可期。

Moom Exchange的诞生将彻底打破资产类别疆界,让全球分割的资产投资市场趋向统一。Moom Exchange无意于革掉传统或新兴交易所的命,而是希望给这故旧的市场投入一剂猛药、一颗深水炸弹,让行业从迷茫前途中惊醒,产生危机感,从而不断推陈出新金融产品,以更好地适应市场,适应投资者。

自我革命,才是区块链金融良性发展的根本,Moom Exchange愿做点燃革命之火的搅局者,搅动一池死水,掀起金融新浪潮,助推区块链金融全球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