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20年度最强手机处理器,骁龙888获鲁大师牛角尖芯片王称号

 2021-01-20 14: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我国,智能手机将变成大多数消费者的生活中心。对于众多消费者来说,选择购买一款智能手机时,它的性能水平是备受关注的一点。

对此,鲁大师2020年度报告发布了2020年手机芯片排行榜,从中可以直观的看出,当前市场上最好的芯片都有哪些手机产品搭载,从而了解到该款手机产品的性能水平。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2020年手机芯片排行榜各大芯片跑分排名情况!

由上图看可以了解到,高通骁龙888性能跑分达到了675225分,夺得了本次榜单第一名。海思麒麟9000、海思麒麟9000E分别以540356分和539471分位居第二、三名。高通骁龙888不单是本次芯片榜的冠军,而且获得了鲁大师2020“牛角尖”之年度“芯片王”的荣誉,成为本年度最强芯片,力压群雄!

全新架构 性能强悍

骁龙888采用了全新的Kryo680架构,CPU采用“1+3+4”的八核心设计。首次加入超级核心Arm Cortex X1,主频2.84GHz,三个A78架构核心,主频2.4GHz,四个A55能效小核心。

整体CPU和上一代相比提升25%,Adreno 650 GPU渲染速度比上一代提升35%。总体来说,这是除了苹果A14芯片之外,又一个强劲的5G移动平台。高通自己也曾说过,骁龙888在GPU性能方面,是迄今为止升级最大的。

5G网速全球领先

高通骁龙888集成第三代5G射频骁龙X60,支持毫米波和5G Sub-6GHz载波聚合,实现了7.5Gbps的5G全球最快网速,骁龙888也是首款支持5G载波聚合的处理器。在其他功能方面,支持蓝牙5.2、蓝牙双天线,带来更流畅的蓝牙传输体验。

玩家的必备神器

高通骁龙888带来了全新的高通Game Quick Touth和分辨率可变渲染技术,可以让游戏触控反馈提升20%,而且还支持帧率高达120fps的游戏,和现在60fps的游戏相比,操作的流畅度和视觉体验是非凡的,让你体验到一流的游戏体验,游戏党不能错过。

搭载骁龙888的手机有哪些?

搭载骁龙888的手机目前来看有:小米11,Oppo Find X3,vivo V2056A,OnePlus 9 Pro,realme新旗舰“Race”,Nokia 10,Galaxy S21(可能)等其中小米雷军高调秀出“骁龙888,小米11全球首发”。

各大手机厂商虎视眈眈,一大批骁龙888旗舰手机正在路上...

对很多手机厂商来说,已经纷纷准备抢先入手,包括国产手机厂商小米、vivo、OPPO、魅族、Realme、黑鲨、努比亚、联想、中兴手机、一加和外国品牌索尼、LG、Motorola、夏普等等15家手机各大厂商,都会有骁龙888移动平台的手机发布。目前可以确定的就是小米11将首发骁龙888,或许也是第一批可以购买到骁龙888处理器的手机品牌。

对比麒麟9000来看,骁龙888在CPU和GPU方面都略胜一筹,在评测中,搭载骁龙888的小米11整机功耗比搭载麒麟9000的华为Mate40系列要低出很多,可以看出骁龙888功耗要优于以往,比起麒麟9000更是有不小的差距。

综合鲁大师2020年手机芯片排行榜来看,高通骁龙系列芯片依然是该榜单中优势最大的一方,其次是海思麒麟系列芯片排名都很可观,而联发科天玑系列仅有两款芯片在榜,相比之下未来还要有更大的进步才能不落后于竞争对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骁龙888
手机芯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