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安全 >  正文

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斗象战队鏖战巅峰

 2021-01-20 17: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的第一个工作日,第二届华为DigiX安全攻防大赛如约而至,由多名精锐组建的斗象战队飞赴北京,向华为终端云服务发起为期半个月的“攻城”大战,共同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网络安全攻防战役。

据了解, 本次攻防大赛不仅开放了高达百万的奖金池,更是少有的在华为终端云服务的真实环境下对所有产品发起不预先通知的红蓝对抗和基于单点纵深的攻防演练,深入检验华为产品的安全防护体系能力。

在大赛期间,斗象战队的成员们各显“神通”,模拟真实客攻击手段对华为终端云服务相关业务产品展开联合围剿,以丰富的攻防技术经验和系统严密的战术策略,全面深入检测验证了华为产品的安全防御能力。期间,华为终端云也展现了出色的抗攻击能力,从容应对了这场无孔不入的渗透攻击大战。

数字时代,隐私是用户的基本权利,网络安全是产品的基本属性。华为以开放自信的态度主动组织这场网络安全“实战攻防”大赛,树立起切实为用户隐私安全负责任的品牌形象和硬核实力。未来,斗象科技也希望助力更多客户和合作伙伴,通过更多高水平的攻防实战,捍卫网络安全防线,维护用户利益和信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安全
云服务

相关文章

  • 2023 年 6 月头号恶意软件:Qbot 成为 2023 年上半年最猖獗恶意软件

    CheckPointResearch报告称,多用途木马Qbot是2023年上半年最猖獗的恶意软件。与此同时,移动木马SpinOk于6月份首次位居榜首,该恶意软件在MOVEit暴出零日漏洞后开始肆虐2023年7月,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标签:
    网络安全
  • 华顺信安荣获“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二等奖

    7月6日,“第三届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正式公布获奖名单,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申报的参选案例获评优秀案例二等奖。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产学合作育人工作组主办,四川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同承办。本次评选,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

    标签:
    网络安全
  • 强强联合!百望云入驻微软实验室,揭开数智发展新篇章!

    OpenAI是什么,随着ChatGPT的爆火,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了。而微软也第一时间推出了AzureOpenAI加速计划,希望凭借OpenAI的卓越能力,为企业赋能,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将AI大模型的基础能力,与企业场景相结合,开拓新的商业范式,引领行业变革。近日,以“智领新变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微软

    标签:
    云服务
  • 新成果、新服务、新生态,HPE混合云领导者地位再提升!

    HPE扩大混合云和私有云产品的覆盖范围、灵活选项和创新功能,领导者地位再提升!HPEDiscover科技盛会上,HPE宣布了HPEGreenLake边缘到云平台、混合云服务、私有云产品组合的创新成果,以及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最新进展:·HPE完成对OpsRamp公司的收购;相关解决方案现已作为HPEG

    标签:
    云服务
  • 权威发布!白山云连续入选IDC边缘云报告

    近日,国际权威研究机构IDC发布《中国边缘云市场跟踪研究,2022H2》报告。作为创新的全球边缘云服务提供商,白山云得到IDC的持续关注与认可,凭借在边缘云领域的技术突破、产品迭代以及场景实践,再度入选报告,与行业伙伴一同撑起边缘云市场的巨大价值空间。IDC指出,在服务商与客户需求的共同推动下,边缘

    标签:
    云服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