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富 >  正文

选微信端变现是条好路子

 2021-01-21 11:34  来源: 赵一行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昨天刚好是“微信十年”的直播,当时我刚在做视频,也忘了这件事,早上起来看了推文,才知道昨晚龙哥演讲的内容。

我用微信比较晚,大概是在14年左右才开始玩的,还是因为朋友介绍,觉得这款软件不错,我才下载。

本想试着看看,结果没想到自己也用了将近6年。

当时我还是24k纯小白,赚钱意识并不是很强。当年我关注的几个小V,现在俨然成为细分领域的大号,而我在那个时候最喜欢关注就是知识类型的账号。

嗯....我还会挺喜欢学习的....

也因为有了当年的想法,我才会慢慢接触到互联网的全部面貌,你可能关注我只是因为做个小程序很牛,其实在老早之前,我就自己的做推广,卖产品。

旧时代的PC博客站我也做过,据我所知,目前95后还会做国内站的人寥寥无几,能运营成为一个全自动赚钱站的人基本都是高手中的高手。

其实做了这么多,到头来很多的后端都需要微信去承接,你想要流量不浪费,公众号和微信不可缺。

现在个人品牌的标配,几个微信号、1个公众号和1个视频号。长文章很多人写不出来,可以尝试视频号。

毕竟视频号的内容,其实花不了多长时间,内容网上有大把,无非就是怎么「抄」的问题。

我本以为微信官方做产品都很克制,其实并不是,官方的回答是视频号的迭代跟当年微信是一样的。

尤其我对龙哥能够说出这句话「我们从来不关注用户在微信里停留的时长,那不是我们的目标」,相当敬佩。

其实做平台的运营官,都会关注用户的留存率,能够留存下来证明内容做得好。

但他这么讲,其实也符合一开始提出的「用完即走」的方式。

微信就是一个工具,是你必不可少的工具,而且说实在话,几乎生活中每个人都离不开微信,这是微信最厉害的地方。

如果说淘宝赚钱需要烧车获客,在微信不需要,它天生有着庞大的用户,一些小平台靠着微信分享裂变,2年过去就成为一个庞然大物。

这里面最成功的案例就是拼多多。

当年「砍价」、「拼团」、「1元购」,火得一塌糊涂,平均一天我就要收到10条砍价信息,结果我把他们全部屏蔽了。

玩微信都知道,微信端的变现都特别稳,今年在深圳遇到一个老板,他就是靠着微信起家的。

当年他也跟我们一样一样,一边做项目,一边伺机寻找机会。

刚好他切入是做裂变最疯狂的时间,当年一天最多可以盈利30w,现在每个月稳定在几十万(具体数字不知),而且每年都差不太多。

所以今年他也开始在拓展新的项目,寻找第二次机会的爆发,优秀的人果然野心都挺大。

有钱有有钱人玩法,穷人有穷人的玩法。

打造个人品牌或许是一条出路。

这几年来,我见过太多的新人进入微信领域,赚到他们之前不敢想象的财富,我自己目前的创业,底盘也是基于微信端。

玩过一年的抖音,就能明显的感受出来,抖音和微信就像是两个世界。抖音流量廉价到接近免费,而且微信端的流量只会越来越贵。

玩新平台好处,是积累平台运营经验,倒不是说我一定要完全「ALL IN」,而放弃其它平台。

这个时代不可「因循守旧」,而是「适应变化」。

说了这么多,其实想说一句话。

微信端的变现更像是涓涓细流,可慢而不可急,大机会很少,小机会很多,就看你能不能抓住了。

祝各位早日暴富,晚安!

来源:赵一行微信公众号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nuxdzQ0nK2jxgCBpqzOjdA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直播
微信赚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