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微信安卓8.0.3版本更新“直播任务”是不是意味着视频号要起飞

 2021-04-21 09:39  来源: 营销消息程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安卓8.0.3测试版在这两天上线了,前几天IOS8.0.4版本和8.0.3版本还在传的火热,紧接着又来了个8.0.3版本内测,微信这是要干什么?

细看此次更新,微信主要改动了以下几点

群聊内可以@全体成员

视频号新增“直播任务”

朋友圈视频时长增长到30s,并且有进度条

下拉小程序界面略有变化

表情包收藏上限由300个→999个

一 群聊内可艾特全体成员

终于上线了这个功能。相信大多数人都有这个困扰,每次艾特全体都得更改群公告,劳心费事。如今内测版的这个艾特全体直接把社群管理变得轻松了一些。

区别于QQ,暂时没发现@所有人功能有次数限制。话说微信变得越来越像QQ了呀。

二 朋友圈视频时长增长到30s,并且有进度条。

这就比较奈斯了,每次想在朋友圈发布一个视频都得强制剪切掉一部分,比较不爽。这次更新后朋友圈体验感直线上升。

三 表情包收藏上限变成999

本地上传表情包上限提升至999个,这回可以存更多的表情包和小伙伴们斗图了!现在微信逐步更新,提升了用户体验,使得微信更有可玩性,但是大家有没有发现,微信的这些功能在qq上都是有迹可循的,甚至某些功能还不如qq好用。就像微信传输文件的大小有限制,很多稍微大一点的文件都没发传输。

四 视频号新增“直播任务”

这次更新之后出现的直播任务功能,更体现了微信对视频号的重视。背靠海量的用户体量,可以预见视频号发展起来还是很容易的。最近视频号三件大事件更是让视频号未来充满期待。

a:视频号开通“直播任务奖励功能”

为帮助主播实现快速成长,视频号于4月16日凌晨0点开通主播任务功能,意味着视频号进入真正的大流量扶持期;主播完成任务后,可获得直播热度分成奖励,16日0点起可将微信更新至最新版本 8.0.3版本-目前企业认证账号没有。

事件二:“紫铄” 直播间破630万热度

今天能够突破630万的热度,代表主播礼物榜破平台记录,收入创新高,更代表未来的直播热度还有1000万的一天,等于人民币100万!这是借助了视频号直播的红利风口,尤其是娱乐主播的重大利好,未来可期啊。

半个小时前我正好在看团长同视频号热度第一连麦,她于14日中午12点开播,到今日凌晨1点还在开,12个小时跨时了,相当于这个630万热度多了15%的收益!但是这个需要看后面的结算,值得期待!

事件三: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视频号“首播”

今天雷军账号开播,代表真正的互联网大佬进入视频号直播赛道了,这也是一个标志性的历史事件,这意味着将有更多的互联网大佬进入视频号直播。

我们从直播任务的逻辑不难看出,从4月16日至30日这任务期间,需奖励达到15%:

a,需要直播11天,有效时长50个小时,可奖励总热度的12%,那么平均每天直播需控制在5个小时以上。

b,视频号发表动态需达到15条,方可奖励主播在直播间收到的礼物热度的3%;

首先用可收益的变现扶持让用户产生开播的欲望,当内容逐渐丰富,进入这个体系的新用户也不断增长。在有效时长的规定之下,用户的停留时间开始变长,对平台形成活跃流量,对自己形成收益转化,在潜移默化中培养出用户的使用习惯。

当未来视频号生态体系稳定,“直播”就能串起微信的视频内容,让用户产生驱动力,并不断增长、留存、转化,形成良性循环。这对于生态中已经积累起粉丝和流量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信息。

如果说此前视频号更多的只是用户的个人表达,或许自此之后就会增加更多的商业内容,从“为爱发电”到“商业变现”,这是平台成长的必经之路。视频号直播未来还有多大的想象空间,或许这个答案已经离我们不远。

今天,0门槛的“视频号”,可是普通人离赚钱最快的一次!

文章来源公众号:营销消息程序(ID: wxxcxsc)授权转载,作者: 胡波为

 

https://mp.weixin.qq.com/s/mHaJp3jAHgLTWAL5IEm_B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直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