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上下分离双背设计,西昊M90打造全新坐享体验

 2021-01-21 14: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针对不同人群、不同需求打造的匠心之作西昊人体工学椅M90正式上线,旨在减少久坐时身体的束缚和压迫感,提升用户在工作、生活中更有创造力。这款产品相比以往的工学更具颠覆性,其与众不同的创新之处在于上下分离的双背设计座椅,具有更好的适用性。

西昊M90历时3年的研发设计,充分考虑人体的坐态生理特征,让坐在其上的人可以得到更好的状态。创新型双椅背上下分离设计能感应人体背部不同区域的压力,从而反馈出不同的支撑力,做到自适应的柔性支撑。除此之外,M90还支持腰靠、头枕、椅背升降、椅背后仰、扶手、便携脚踏多处调节动态支撑,释放压力。

在外观上,M90运用了现代美学设计理念,围绕简约灰和黑搭配,无论是在家居还是办公都能轻松适用,让椅子不再只是坐具,而是居家美学的一部分。

在材质上,M90采用了特斯林全网设计,博采众长,既厚实柔软又清爽透气,为坐者提供细腻亲肤的触感;椅子的框架、底盘、五星脚均由强度高、耐腐蚀材质锻造而成,气压棒有通过SGS认证,安全有保障。

西昊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创新产品完善服务,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具舒适的人体工学产品。三年磨一剑,M90汇聚匠心采用分离式靠背,能够更加快速地分散腰椎、脊椎压力,让更多人能享受到人体工学椅带来的舒适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人体工学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