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由贾乃亮领衔的苏宁买手直播间单场成交额突破3.05亿

 2021-01-25 15:50  来源: 电商报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月21日0点45分,苏宁、抖音双渠道数据显示,超级买手直播间单场成交额破3.05亿,创造抖音单场带货新纪录,为苏宁网上年货节拔得头筹。

《电商报》获悉,苏宁超级买手直播间开启14小时连播模式,中午12点开播,由贾乃亮领衔,林哆啦、马锐、王雪景、蔺清瑜、陈睿轩、小月月助阵,带领消费者进入年货节囤货模式。

截至昨日17点,苏宁、抖音双端数据显示,超级买手直播间双端销售额破亿。作为年货节重点直播场次,苏宁方面准备了东北大米、中粮食用油、年货礼盒、iPhone手机、耐克潮鞋、国际大牌美妆等商品。

对于快速破亿,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毫不意外”,该负责人称,破亿只是腊八直播的一个小目标,当天超买的目标是完成3个小目标。

主播贾乃亮在直播现场表示,破纪录的成绩让超买团队觉得,每次为粉丝争取补货的努力都是值得的,每一单都是粉丝对苏宁的信任,感谢所有支持苏宁易购超级买手直播间的粉丝。

此外,苏宁易购昨日也在南京徐庄趣逛逛启动网上年货节,线上超级买手直播、线下趣逛逛年货大集,全国城市消费节、苏宁拼购土年货等,集合苏宁双线供应链优势的年货节动作一一亮相。

本文链接:https://www.dsb.cn/137530.html

来源:电商报 作者:电商报 田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直播带货
明星直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