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 12s渲染图曝光 或支持120hz刷新率

 2021-01-26 08: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6日报道:iPhone12销量喜人,虽然很多人吐槽苹果失去了创新能力,但是iPhone12S还是可能带来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今日,一组iPhone12S的渲染图曝光,图片显示iPhone 12S缩减了刘海的面积,屏幕的视觉效果更好,同时还搭载了屏幕指纹识别,这是苹果首次引入这项安卓机已经标配了多年的技术。

其实著名的苹果产业链分析师郭明錤早在一年之前就曾预测苹果会在2021年为iPhone加入指纹识别,他还在最新报告中透露,苹果方面自疫情以来就一直在测试屏下指纹。除了屏下指纹识别,iPhone 12S在屏幕方面还有一个重大升级,就是搭载了三星提供的LTPO屏幕,该技术能支持更高的刷新率,并大幅降低屏幕功耗,iPhone 12S也将因此支持120Hz高刷新率。

如果iPhone12S能带来这些改变,你会想要换新手机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12s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