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 12s曝光:定位取代XR、仅支持4G

 2020-09-06 09: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来自国外爆料人的最新消息称,iPhone 12系列发售后,仅iPhone 11 Pro系列下架,苹果将保留iPhone XR、iPhone XR、iPhone 11三大老款机型,时间直到明年一季度。

从明年二季度开始,iPhone XR下架,取而代之的是iPhone 12s,“s”通常是苹果年度更新改款型号所用的后缀,当然,自iPhone XS后,苹果似乎不再这么干了。目前对于2020年秋季苹果新机的消息,全部围绕iPhone 12的名号展开。

定位方面iPhone 12s显然并非旗舰,倒是有点iPhone SE Plus的意味。报道称其仅支持4G网咯,最快明年2月宣布,看来就是要面向特定市场和特定用户,进一步走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