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新型号iPhone就快来了?曝iPhone 14进入代工试产阶段

 2022-02-21 14: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1日报道:据中国台湾经济日报报道,苹果iPhone14近期进入代工试产阶段。立讯精密据传尚未取得新产品试产导入量产服务订单(NPI),将无缘代工高端iPhone14。预计立讯精密今年只能拿到基本款iPhone14订单,成为第二供应商。鸿海则稳坐iPhone代工龙头宝座。

业界人士分析,每年2月中下旬时,苹果通常会向代工厂发出新手机产品试产订单,也就是苹果会向代工厂介绍今年新产品的计划,然后代工厂要准备物料清单(BOM),建立适当的生产与测试机器,也必须建立质量监测过程。

开始进行试产之后,代工厂要搜集数据,修正异常,评估生产过程与产品需要改进的项目,并评估试产的产品是否可以接受,当试产产品需要改进的项目后经过验证,后续可以开始进行量产,因此,NPI可视为接获订单进入量产的先期阶段。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