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新Apple TV曝光:搭载新款A14

 2021-01-26 14: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6日报道,据外媒最新消息称,苹果将在下一个新品发布会上发布新一代Apple TV,性能提高明显。

从配置来看,Apple TV采用全新遥控器,搭载基于5nm工艺的A14,并且内置了6GB内存,这样的性能绝对是苹果旗舰手机的同款。

不难感受到,配备如此给力处理的新款Apple TV主打游戏功能,苹果可能会推出Apple TV专用游戏手柄。

据悉新款Apple TV还会提供64GB和128GB两种选择,售价在1000元左右。

可以连上大屏幕的ipad,大家会喜欢吗?欢迎讨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le_tv

相关文章

  • 消息称苹果正在研发新一代Apple TV,预计明年推出

    苹果正在研发一款全新版本的AppleTV,预计将在明年推出。报道称自从今年1月份在iOS13.4测试版中发现了这款未发布设备的迹象以来,有关新AppleTV的传闻已经持续了一年。当时有消息称其将采用A12芯片,并有64和128GB两种存储容量。

  • 苹果遭起诉 涉嫌侵权的产品包括:Apple TV、iPhone、iPad

    据外媒报道,苹果刚刚遭DynamicDataTechnologies起诉,被控其产品和服务侵犯与视频流式传播、处理和优化有关的11项专利。该诉讼申请法院判处苹果赔偿其损失,并加重损害赔偿,还要支付律师费以及其他应得的赔偿

  • 从Apple TV遥控器说起,客厅游戏到底该怎么玩

    对于多数人来说,苹果的秋季发布会主角永远都是iPhone、iPad这些大件产品,所以配角很容易被忽略。但是,有些配角并不简单。刚结束的苹果发布会上,大家对全新的AppleTV表达了十足的兴趣,可大家注意没有,其实AppleTV遥控器大有玄机。这个小小的遥控器,不仅引入了Siri语音操控功能,甚至还能

  • 酷开A55旗舰版,不用花钱买Apple TV了!

    作为原创维旗下的全资子公司,酷开今年实现了独立运营。在过去的几年里,酷开一直在智能电视这块领域辛勤耕耘,收获颇丰,创下了智能电视网络销量的一个又一个记录。一个月之前酷开高调地在深圳召开主题为“CONNECT”新品果粉派对,推出了果粉电视酷开A55旗舰版。这是一款什么样的电视?够不够资格称为“果粉电视

    标签:
    apple_tv
    apple_tv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