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消息称苹果正在研发新一代Apple TV,预计明年推出

 2020-12-16 11: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16日报道:有消息称:苹果正在研发一款全新版本的Apple TV,预计将在明年推出。报道称自从今年1月份在iOS13.4测试版中发现了这款未发布设备的迹象以来,有关新Apple TV的传闻已经持续了一年。当时有消息称其将采用A12芯片,并有64和128GB两种存储容量。

另外,现在在iOS14代码中也出现了新版Apple TV遥控器的相关迹象。爆料者Jon Prosser表示新款Apple TV将配备A12X 仿生芯片,并且表示它可能内建一个U1芯片,可以实现超宽带支持,以提高设备之间的空间感知能力。不过,另一传言称其将使用A14芯片,与iPhone12系列中使用的芯片相同。

而目前相关传闻层出不穷,有一种说法是苹果正在研发多款Apple TV,所以出现了搭载不同芯片的信息。而不管苹果的计划是什么,几乎可以确认苹果将于明年推出的新款Apple TV。因为自2017年9月以来,苹果已经有三年多时间没有更新目前的Apple TV‌ 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苹果公司
apple_tv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