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最好的2000元价位手机排行榜

 2021-01-26 15:1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00到2000的手机什么牌子好? 1000至2000的手机性价比较高的有哪些? 2021年1000-2000值得购买的手机哪个好?

1、Redmi Note9 Pro

主要特点: 1200hz高刷屏幕,-亿像素主摄,双扬声器续航: 4820mAh电池,支持33W快充。其他:听筒双扬声器、线性马达红米note9pro的续航是亮点,对于我这样的中度手机使用者,一天完全没有 任何问题。note 9 pro的LCD屏幕虽然没有小米10OLED屏幕色彩艳丽通透,但是看起来却很舒服。

不足:骁龙750G是中端处理器,性能逊色于骁龙865和天玑1000中,对于游戏爱好者,运行稍显吃力。LCD屏幕的整体效果不如OLED屏幕,6.67 寸的机身尺寸和200g以上的重对于长时间拿在手里玩手机的人不太友好。

2、Redmi 10X 5G

天玑820 5G处理器6.57英寸三星AMOLED屏幕,屏下指纹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4800万三摄4520mAh电池,22.5W快充Pro版是2000w前置,33W闪充其他:标准版无NFC, pro版本有NFC首发的天玑820在中端处理器里表现不俗,拍照的话中规中矩,日常使用完全足够,祖传大功率快充,不用担心续航问题,诚意十足的配置,对得起真香机的称号。关键有现货不用抢购。

不足:下巴边框大,整体的外观颜值不如宣传图的高,采用了塑料边框和单扬声器。

3、Realme Q2

7nm的联发科天现800U处理器6.5英寸20 : 9的LCD挖孔屏,分辨率为2400x 1080前置1 600万像素,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 800万像素超广角+ 200万像素微距三摄5000mAh + 30W快充其他: 3.5mm耳机孔Q2 Pro版本在屏幕,快充,拍摄有了更大的提升。屏幕换成了AMOLED材质升级为48MP后置四摄组合电池容量降低为4200mAh,但快充功率大大提高,支持65WQ2系列外观颜值在千元机属于独一档,除了搭载了大电池之外,旗舰级的65w快充,可能是这个价位段最大的充电功率,相比红米Note9, 屏幕支持高刷,塑料机身可以理解,这个价位的机型绝大多数都是塑料机身。

不足:单扬声器,相比双扬声器,外放效果处于劣势。个人建议加几百块钱选择pro版本,具有更轻薄的手感,更强大的快充和更好的拍摄能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排行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