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科勒KOHLER卫浴携智能座便器等新品亮相2021 CES国际消费电子展

 2021-01-27 10: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受到全球疫情影响,2021 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创办50多年来首次以线上形式举办,推出CES线上“数字展厅”。全球卫浴领导品牌科勒KOHLER协力参展,通过线上“数字展厅”展出产品,和与会者在线交流互动,并发布了一系列智能家居新品:科勒朗月浴缸、科勒星慧智能座便器、科勒家用感应浴室龙头系列等,重新定义未来感的优雅品质生活。

随着人们的居家时间越来越长,人们渴望能够摆脱日常生活中的压力和焦虑,达到平衡的生活状态。科勒公司始终在创新进取的路上不断前行,运用科技为人们创造更多幸福感,为人们提供最尖端优质的卫浴橱柜产品及服务。

“作为智能家居创新的先驱,科勒产品让消费者能够轻松享受免触和物联体验,保持居家空间洁净卫生。”科勒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大卫·科勒先生表示,“我们相信,科技能够在居家环境中带来巧妙的平衡。为提供更舒适的卫浴空间体验,科勒将在智能家居领域不断探索,实现更多优雅生活的可能。”

科勒在本次线上2021 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的智能家居系列新品包括:

科勒朗月浴缸: 这款体验式浴缸的灵感源自于日本的森林浴(Shinrin-yoku),通过水、灯光、水气和香氛交织出的沉浸式感官体验,达到放松心灵、舒缓身体和焕活精神的目的。仿佛将浴室改造成SPA,让人可以在此静心冥想,为自我疗愈和幸福感创造个人私享空间。这段自我疗愈之旅从热水缓缓注入浴缸开始,当水逐渐溢出,能够听到流入桧木材质地漏时发出舒缓的潺潺流水声,环绕着浴缸四周的全光谱照明则能创造各种氛围,宛如体验一场多彩的光谱疗法。同时氤氲的水气袅袅升起,笼罩着浴缸表面,让沐浴者可以包覆在深层放松的感受之中。最后,还可以画龙点睛地在这场多重感官体验中添加一些精油,让振奋精神的香氛柔和散发,刺激感官并增进专注力。

科勒星慧智能 座便器: 融合了舒适、便捷和洁净功能,满足人们对科勒智能座便器的所有期待。星慧智能座便器配有加热座圈,具有自动开关功能、直观易用的遥控和座便器个人设定功能。此外,鉴于越来越多的业主更加青睐DIY产品,星慧智能座便器也集合了科勒产品简易、即锁式安装的特点。

科勒家用感应浴室龙头系列: 为洗手、刷牙等日常使用,带来免触碰开关的便捷。日常使用卫生间后,无需触碰水龙头就可以洗手,感应式开关能够一定程度上减少细菌和病菌传播的风险。

科勒始终专注于升级卫浴空间解决方案,从消费者使用感受出发,融入更多新功能,将优雅生活的品牌理念分享给所有消费者。

科勒将于2 月2 日和2 月3 日首度推出为期两天的数字宣传活动Kohler@Home,继续分享新产品创新成果,展现行业先锋形象。有关本次活动的更多信息和注册信息可登录网站:Kohler.com/AtHome查询。

【关于科勒】

科勒,始创于1873年的全球厨卫品牌,成立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如今已成为全美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家族企业之一,目前有三万多名员工。科勒在厨卫、动力和发电机、酒店和高尔夫领域成就斐然,已成为全球的领导品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