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薇娅受邀出任支付宝福气大使

 2021-01-27 11: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7日报道:支付宝已经发布了今年的集五福活动预告,但是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支付宝还设立了福气大使。

1月26日,支付宝五福产品经理冠华出现在薇娅直播间。他介绍,自2016年,集五福的初心就是希望在春节期间给大家带去更多快乐,薇娅viya是一位优秀的女性创业者,还一直热心公益和助力脱贫攻坚,深受粉丝喜爱,“听说粉丝叫你‘万能的薇娅’,集五福有一张万能福,正好请你送给大家”。

作为福气大使,薇娅当晚送出了今年第一批万能福,1秒内10万张“提前批”万能福一抢而光。2月1日0点集五福活动正式上线后,抢到“提前批”福卡的网友就能第一时间拥有万能福。在直播间粉丝的热烈回应下,冠华当场表示,27日晚继续发放万能福,并且加倍。网友纷纷表示:我蹲!

据了解,除了在线上线下发放万能福,让大家更快集齐五福,活动期间,薇娅还将提供涵盖吃喝玩乐的万能礼。同时,她也会参与一系列五福公益项目,如为脱贫县城农产品带货,助力当地经济发展;担当小店加油官,为中国小店加油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