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11Pro机型图曝光 潜望式四摄模组实锤!

 2021-01-27 11: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7日报道:小米上半年将会推出一款“超大杯”的小米11Pro机型,近日有数码博主近日有数码博主分享了疑似小米11 Pro的官方渲染海报。这么看来小米11Pro已经在路上了。

海报上的,小米11Pro背部的相机模组十分吸睛, 新机的后置相机模组虽同样将采用横向矩阵式设计,四颗镜头呈两排排列。但与此前曝光的小米11Pro略有区别,左侧区域有三颗摄像头和闪光灯,而一颗潜望式长焦镜头位于模组最右侧,且两个区域采用不同配色,下方还印有120X的字样,不出意外的话将支持120倍变焦,辨识度极高。

这将是小米史上最强大的相机模组。

配色方面,海报中有金色、银色、蓝色、黑色四种可选,预计小米11Pro会在三月份左右正式亮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11pro
小米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