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一个月涨粉1W+,你看不上的小项目却能轻松赚钱!

 2021-01-27 16:44  来源: 天问哥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好,我是天问哥。

流量=钱这句话我相信各位在互联网中见过N遍。

然而流量需要变现,变现过后才是钱,变现多少则与变现方式和能力有关。

没有变现的流量,那只是流量,是随时都可能会贬值的“固定资产”。

所以今天给各位带来一个用流量快速变现的副业小项目,操作简单,每天一小时,每月轻松多赚几千。

这个副业就是用小红书涨粉进行卖号变现,类似的玩法很多,如公众号涨粉变现我在几年前就玩过,现在也能玩。

如今换成小红书罢了,且小红书比起抖音、快手更容易上手,更容易涨粉,这也是我最近玩小红书发现并实操过后得出的结论。

下面进入正题,有实操,文末也会给出我的玩法思维。

一、账号定位

由于变现方式为快速涨粉,然后出号变现。

那需考虑两个问题:什么领域的笔记更容易上热门并快速涨粉?

从用户角度看,各种数据都表面小红书以年轻女性居多,占七成左右,这类人的钱也最好赚,但今天的主题并非直接赚她们的钱,而是要获得她们的关注。

投其所好 ,这些人喜欢什么?女生喜欢什么?

买买买?

NO,毕竟要用户花钱的事,这类内容想获得她们的关注,对小白来说太难,且今天的主题是要流量,要很多流量。

这里直接给出我的答案:电影、动漫、音乐、壁纸、情感、星座

或许不够全面,但这些领域足够各位拿去赚钱,且做法都是搬运+简单编辑

二、账号准备

1、一机一卡一号,小白建议这样执行,不要一台手机登录多个账号,且不要连接wifi,若你只操作一个号的话则随意。

2、不要使用虚拟手机号注册。

3、养号,这点必做,不然废了。

养号方法很简单,像正常用户一样使用,每天登上去看看同领域的作品,记住同领域,即你想发布作品的领域,在前面我已经给出答案,自己挑一个,然后这样操作一周左右即可。

4、头像,偏向女性审美,或直接找个好看点的女生头像、动漫头像也行。

5、签名,如果你不是想着引流,可以随便写,比如“关注我,每天分享XX”都行。

若你想多赚一些,有一定思维,如做壁纸号,可在签名里用谐音倒流到公众号,或用其它引流方式,这样就能多一份收入。

6、昵称,同样可以取个女性的名字,也可以类似像“电影推荐、动漫酱”这种。

三、笔记类型

小红书分视频和图文两种笔记,自己选择喜欢的一种类型,其中视频笔记的推荐量要多一些。

在此,你也可以把图文做成视频类型,若嫌麻烦,还是选择图文笔记吧,操作更简单,就是涨粉要慢一些。

四、笔记制作实操

1、素材来源

前面说过做法主要以搬运+简单编辑,所以素材是重点。

电影、动漫、音乐视频素材来源:

抖音、快手这类短视频平台,唯一要做的就是去水印,去水印方法我说过好几遍,不废话,另外注意,有些视频带有作者水印,这类视频直接放弃,因为这类视频不会获得推荐。

在小红书上,一般不需要做影视解说,只需要精彩片段。

壁纸素材来源:

公众号、微信小程序、知乎、微博等平台搜索,很多,各种类型都有,要做的就是保存下来,带水印的不要,然后分类整理即可。

情感类型建议小白放弃,星座类可以做视频,也可以做图文,素材来源一样是抖音、快手、微博这些平台。

2、视频和图文制作

视频用手机剪映APP操作即可。

电影、动漫推荐类,参照抖音影视推荐(前面文章也讲过影视剪辑),一分钟时间内推荐几部,只需要把这些素材混剪一下,不是照搬即可。

例:素材1推荐a、b、c三部,素材2推荐d、e、f三部,那你可以推荐a、c、e嘛,然后换一段配乐,开头也换一下,这就增加了原创性。

另外一种就是很短的精彩片段,截取十几秒,一部电影或动漫随随便便可以找到很多段,然后配一个吸引人的标题。

音乐类,算是最简单也是最稳的一类 ,提取音乐素材,然后换一段视频上去,在片头加点字,如“我猜你没听过这首歌、古风歌曲排行”等,就又是一个原创性较高的视频。

上面这些视频操作已经简单到极致,若这都还嫌难,那看下面吧。

壁纸类,直接发图文类型,操作更简单,把准备好的壁纸直接上传即可,一次上传9张,即使有几张和别人重复都没事!

这是我的操作,耗时就10分钟,发布4篇壁纸类笔记,壁纸全是公众号下载,现在每天都有人点赞收藏,也有人问壁纸怎么获取。

3、笔记制作要领

视频类,截取视频中最好看的一帧作为封面;图文壁纸类,把最好看的一张壁纸作为首图即可。

标题,正常来说带上关键词即可,比如2020最火动漫推荐 、每日壁纸分享 ;可以多带几个关键词。

内容,这一块对于这类笔记来说要求不高,随便写点,或者加上一些关键词也行,再有就是可以让用户关注一下。

话题 ,这是重点,一篇笔记只能添加一个话题,话题影响着推荐,所以添加的话题最好是与自身领域相关,且关注人数多的。

4、笔记发布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中午及晚上。

发布频率,建议每天发三五条笔记,毕竟笔记制作成本非常低,不会花费多少时间,发的多,也更容易涨粉,但也不要发布太频繁,隔一小时再发布一条。

不要在笔记中做广告进行引流,会被检测并限流,如想导流到多个平台,建议看我小红书引流篇。

不要想着刷粉刷赞,会被检测,且死粉刷了也没用,变现看的是多方面的数据。

五、变现

开头就说过,变现方式为卖号,可上A5、鱼爪网、新媒虎等新媒体账号交易平台出售。

目前市场价,这些领域万粉能卖一千多块钱。

至于一万粉也就是一两个月的事,同时操作几个号,每月多收入几千没问题吧?

不信的话各位可以去小红书上搜索来看一看,很多万粉的账号,最早发布笔记时间也就是最近一两个月。

至于其它变现方式,如果各位有能力也可以考虑,别人把账号买去过后,要么引流,要么就是把之前的作品删掉或隐藏,重新养号,接着做带货。

六、我的建议

1、增加原创性,发布多平台

搬运是简单,但原创性不够,小红书是因为用户属性问题,搬运其它平台,然后再次简单修改一下也容易上热门。

但对于抖音、快手这些平台就不一样,简单的搬运不会被推荐,一定要加以思考,增加原创性,多平台同时发力,这样才能多一分收入。

2、导流到公众号

上面的很多类型都可以向公众号导流,电影的可以做电影解说,或者资源型,在电影推荐类的作品下总会有人问在哪可以看。

壁纸号更简单一些,很多壁纸公众号一年涨粉几十万,除去我之前写过的公众号涨粉方式外,多平台一起发,然后一起向公众号导流就是。至于收益,流量主+接广告+出号,一年赚个十万问题不大。

3、将泛粉转化为精准粉

虽说引流要精准粉,但谁又只有一个需求?

做这些领域都是女粉居多,加过来后,只要运作得当,总会有不少人为你的产品付费。

其它玩法就留给各位自行思考。

最后,

没赚钱,主要两个原因:

一是执行力,不做永远是零!

二是思维,执行→思考→执行→思考,循环往复。

就和上班一样,上班是执行力,但缺少思考,没有成长,那就永远是一份底层的死工资。

文章来源:公众号天问哥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I45dRrPHNH2TjbeG2nZZJw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