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格力华发集团参投贾跃亭旗下FF 总额低于20亿

 2021-01-28 10: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8日报道,格力华发集团参投贾跃亭旗下FF,但是总额和之前爆料的有差距。

此前有报道称,在FF的最新一轮融资中,来自珠海市的国资向FF投资20亿元。吉利同样有意参与FF的新一轮融资,投资额度在3000万到4000万美元。

后续消息显示,珠海两大龙头国企,格力集团与华发集团携手参与了此次投资,但投资金额低于20亿元。

1据悉在2020年12月,FF在珠海成立了一家新公司,即 “法法汽车(珠海)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2.5亿美元,法定代表人为贾晨涛,由FF的香港实体( FF Hong Kong Holding Limited )全资持股,经营范围含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等。

希望贾跃亭造车成功,可以还一些钱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格力集团
贾跃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