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正式发布隔空充电技术 小米11率先实现

 2021-01-29 11: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29日报道:今日雷军在个人公众号发文宣布,小米正式发布隔空充电技术,并率先在小米11上实现。

目前,小米隔空充电技术已经实现了数米半径内的5瓦远距离充电,并支持多设备同时充电,甚至穿越异物遮挡也不降低充电效率。自研的隔空充电桩内置5个相位干涉天线,可以对手机进行毫秒级空间定位,精准探测手机位置。144个天线构成的相位控制阵列,通过波束成形将毫米波定向发射给手机。

雷军还表示,小米隔空充电技术还可为智能手表、手环等穿戴设备隔空充电,未来客厅,音箱、台灯等小型智能家居产品,都可以实现无线供电,彻底摆脱电线束缚,真正实现客厅无线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