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租车新渠道 一嗨入驻腾讯出行

 2021-01-29 19: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年刚开篇,国内租车企业领导者一嗨租车就传来了好消息。一嗨租车与腾讯出行达成合作,入驻腾讯出行板块,这意味着租车用户使用租车将更加简便快捷。对于双方企业而言,此次合作也是互利共赢的天作之合。

老用户都知道,一嗨租车官网、官方微信号、APP等渠道是一嗨预约的主要通道。现在,用户可以直接在“微信——支付——出行服务——租车”中使用一嗨租车服务。一嗨租车也是首家入驻腾讯出行租车服务板块的品牌。这让“嗨行天下”的口号更加响亮。

据了解,腾讯出行是腾讯新上线的一个板块,被内嵌于微信中。微信作为目前中国最大的社交平台之一,是绝对的顶流软件。此次一嗨租车的入驻,对于广大出行需求的消费者或潜在的租车用户群,无疑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对一嗨租车的业务拓展,品牌提升,都具有极大的深远影响。

“租车已成为现代人们常用的出行方式,之前用一嗨,基本都是一嗨APP上下单,现在微信上就能下单,确实更简便了。微信人人都有,下单操作也很简单,这对双方来说都是引流的骚操作。对于我来说,还是习惯用一嗨APP,因为里面的内容更丰富,可玩性更强。但是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腾讯出行提供了一个更简易的入口。所以,一嗨租车这波操作确实很秀。”一嗨会员黄先生表达了看法。

经过十数年发展,一嗨租车已成为国内租车业的头部品牌。覆盖了全国450座城市,设立线下服务网点超过6000个,旗下车型丰富,近8万台车辆,能够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长短租、个性化租车、企业包车等专业用车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一嗨租车
租车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