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贵州都匀发防疫提示:不要网购食品、水果

 2021-01-31 14: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31日报道:贵州都匀市发布疫情防控提示:不要网购食品包括水果。

1、请不要网购食品(含水果);物品请谨慎网购,确需网购的,请收到快递(包裹)后要全面进行消毒,2小时后方可拆开包装。

2、正规渠道采购且“五证”齐全的进口冷链食品仍存在携带新冠病毒的风险,请不要经营和食用进口冷链食品。

3、请遵守防控规定,务必做好邮购物品外包装及产品的消杀工作,注意个人防护,勤洗手、勤消毒,做到“人物同防”。加工(制作)食品过程中要注意生熟分开,煮熟蒸透。请密切关注自身及周边人员健康情况,一旦出现身体不适,请及时就医并主动向村(社区)报告自己的接触史和活动轨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