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网站获取流量简单方法介绍

 2021-02-01 16:33  来源: 白天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先讲个案例吧,今天白天在百度上找内容时,发现了一个网站,本没发现什么稀奇的,但看了网站简介说他的网站日IP稳定在200上,白天就纳闷了为啥会这么多,难道我做的网站就该没流量?

于是通过爱站简单看了下该网站的排名情况,原来这个网站每日IP能在200以上,只用了一篇文章就做到了,看来写文章还是得以满足用户需求且需求大的方向来。

如下图所示,该网站的这篇文章在移动端的预估IP在1000多,原来网站想要获取流量这么简单啊!

通过这个案例,该站长只是利用了一个大众薅羊毛的心理配上一个教程,就实现了流量的获取,而且该内容确实会有很多小白想要学习并尝试,具体是什么薅羊毛教程白天就不说了。

下面白天简单总结下,网站想要获取流量,我们同样可以利用该站长的思路,尽可能找到一个点,这个点尽量不要存在时效性(以确保每日流量稳定),而且这个点属于长尾词且用户需求较大,也就是竞争力较小但搜索量大,最好是这个词会给用户带来一定的福利,这样获取流量真是简简单单轻而易举。

但问题就在于这样的词说少也少,说多其实也多,就看能不能找到。好了,这里是白天博客,只分享有用且比较干的文章,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下,防丢失~

文章来源:白天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seobti.com/2570.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流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