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赞麦源选不打烊 让留杭朋友安心过大年

 2021-02-01 17: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受疫情影响,2021年的春节“就地过年”成为了主旋律。而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相比往年,今年的年货消费市场除了杭州本地居民,还多了一支为数不少的“留杭大军”。为了确保让就地过年的朋友能安心过好年,社区团购平台赞麦源选联合各大合作商,推出2021年“春节不打烊”服务。

在1月22日,赞麦源选就已经提前开启了“年货大街”,通过一站式汇聚各地名优特产,让市民朋友足不出户就能买到超多的高品质年货,以满足春节防疫期间消费者的年货需求。现在这场春节大促将继续进行,即使在2月11日至2月17日春节假期期间,赞麦源选将正常运营,每日滚动上架热卖的人气商品,为在杭过年的朋友提供源头直采的优质好货。同时,为了避免春节期间工厂不开工、物流难调货等不确定因素,赞麦源选已经根据商品计划将逐步把春节销售商品提前备货入仓,使春节假期时也能让在杭市民买到足够的生活消费品。

2020年春节期间,由于于疫情肆虐,打乱了原本生活节奏,许多社区也出现了阶段性等食材短缺情况。而根据赞麦源选负责人介绍,今年春节为了有效保障在杭市民能安心就地过年,赞麦源选特别在杭州、嘉兴安排了战略供应商,一旦市民有所需要,赞麦源选将在春节期间上架生鲜果蔬类商品,每日的新鲜果蔬食材12小时内赞麦源选就能送到市民家门口,竭力丰富百姓菜篮子。

不仅商品丰富度一切如常,赞麦源选春节期间订单配送同样不打烊。“我们年前配送将持续到除夕前夜;而在年后的话初三将启动每日配送。因为市民年前已购买较多年货,我们在预留了消化周期之后,仅仅间隔72小时就重新开始配送。”赞麦源选订单履约中心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道,为全力保障春节期间,杭州家庭物资不断供,让就地过年的外地朋友有更多保障,赞麦源选各职能部门春节期间仍旧保持全天候在岗。

据了解,扎根杭州本土的赞麦源选已经成为了杭州社区团购市场的重要参与者;截至目前,赞麦源选已经为超过20万用户提供了社区团购相关服务,业务覆盖近100万户居民家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