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联发科发布M80 5G基带:速度创新高

 2021-02-02 16: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日报道,联发科宣布成功发布第二代5G基带M80,加入了毫米波技术支持,同类型基带速度最快。

据悉,联发科发布的第二代5G基带M80相比上代的M70正式加入了毫米波技术支持。M80基带将支持5G Sub-6G及mmWave毫米波两种5G频段,在技术水平上看齐高通的骁龙X60,不过网速更快,上行速率3.67Gbps,下行速率7.67Gbos。

除此之外,M80基带还支持5G双SIM卡、5G双SA、5G双VoNR,还支持运营商的FDD+TDD CA载波聚合、DSS动态频谱共享,后者允许在同一网络频段上部署4G和5G NR,节省投资。M80还集成BWP动态带宽调控技术,自动适配低带宽或高带宽以满足数据吞吐量的不同需求,最大程度优化带宽使用。M80还支持C-DRX节能管理技术,可自动切换激活和休眠状态,保持连接状态的同时降低通信功耗。

真是期待下一个手机用上,你期待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联发科
5g技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