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全球平板电脑份额苹果第一 华为联想进入前五

 2021-02-02 16:1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2日报道:根据外媒一篇报告显示,2020 年全球平板电脑市场份额前五的产商分别为:苹果(30.6%)、三星(16.6%)、亚马逊(9.1%)、华为(8.7%)和联想(7.5%)。

在2020年,苹果推出了两款新型iPad,并且都受到了好评,分析师在报告中说:苹果 iPad 在圣诞季表现优异,满足了消费者、商业和教育的需求,出货量同比增长了 37%。

亚马逊价格低廉,物超所值,通常在圣诞季表现出色。三星和联想表现非常强劲,这归功于它们广泛的产品组合、最新的产品,以及在满足消费者娱乐和生产力需求方面具有创新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