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索尼官方用iPhone发文表示索尼很好用 网友:不是第一个品牌了

 2021-02-03 13: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3日报道,昨日索尼手机官方闹出一个笑话,索尼官方用iPhone发文表示索尼很好用,对此很多网友表示见怪不怪,此前华为三星也“翻车”过。

2月2日,索尼手机官方“索尼Xperia”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用索尼新款旗舰手机Xperia 5II玩穿越火线,美滋滋。让人非常震惊的是,这条推文的小尾巴居然是iPhone 11,不少网友表示,终于知道为什么索尼手机不火了,连自己内部员工都不用索尼。

今年年初,三星手机北美官方账号发布的三星Unpacked预热动态是通过iPhone发出的,引起许多三星粉丝的不满。

2018年12月31日晚间11点31分华为官方Twitter以华为全体员工的名义送上新年祝福,推文下方却留下了“自Twitter的iPhone客户端发出”。尽管推文很快被删除,但还是被网友截图了。

正如一些网友所说,宣传自家品牌是工作,使用iPhone是生活。希望这些“乌龙”事件少发生一些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